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档案话百年——第七届档案馆开放日正式启幕

2021-06-09 迟雅楠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领导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档案馆(校史馆)以“档案话百年”为主题,举办大连理工大学党代会(党员大会)图文展暨我校第七届档案馆开放日活动。


为做好此次展览,档案馆查找大量文件、照片等档案资料,以时间为脉络,全面系统梳理了学校历次党代会(党员大会)的历史背景、召开时间、大会议题和重要意义等,充分展示我校作为党亲手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在72年的办学发展中,始终坚持与党的事业同频共振。开放日活动中的经典老校门也如约而来,为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增添了一份专属的大工记忆。此次图文展将持续1年,档案库房参观及档案工作介绍依然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档案馆(校史馆)将始终坚守“勤学、业精、创新、致远”的服务初心,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充分挖掘和发挥好我校的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一流大学建设做贡献。

上一条:校史讲解团2020-2021学年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接待要闻】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五指导组参观校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