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支部1+1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8  点击:[]

6月4日,在“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联合保卫处党支部、文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在校史馆放映厅召开支部1+1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保卫处向档案馆捐赠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形成的数件抗疫档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书记刘晓梅向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胡雪鹰颁发了档案捐赠证书。

档案捐赠活动之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是一部由真实事件改编的影片,该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在粉碎叛军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这部长达130分钟的影片,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该片从头至尾始终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以及中国军人身上的那种百折不挠、不畏强暴、尽忠职守、齐心协力、舍己为人的高贵品质和人道主义精神。看了这部电影,大家感受震撼的同时,都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自豪。

上一条:【接待要闻】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五指导组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校史讲解团春季纳新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