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喜迎党代会】学校历次党代会(党员大会)专题展举办

2022-06-17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档案馆(校史馆) 点击:[]

在喜迎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际,由校档案馆(校史馆)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开好党代会、奋进新征程——大连理工大学历次党代会(党员大会)专题展”,于6月17日在主楼大厅开展。校党委书记项昌乐在开展当天前来参观。党委副书记宋丹,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轶,档案馆(校史馆)馆长刘晓梅陪同参观。

本次展览由14块展板组成,通过详实的图片与精练的文字,全面展示了大连理工大学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前行,奋进发展的光辉历程。

此次展览中还展示了第一次党员大会、第三次党代会和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证(均由我校建设工程学部土木水利学院教工李彦硕捐赠)、馆存党代会照片、校报照片等档案资料12件。

为做好此次展览,档案馆(校史馆)相关人员查阅了大量原始档案,充分结合校史书、学校年鉴等编研成果,梳理并系统展示了历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大会主题和工作报告,并充分将校史融入到国家和民族振兴的事业中,归纳梳理了历次会议所处的历史背景和会议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发挥的重要意义。

展览信息

展览时间:6月17日至7月下旬

展览地点:主楼一楼大厅

无需预约,欢迎校内师生前来参观。



上一条:校史讲解,首次参赛即获东北赛区特等奖!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第八届档案馆开放日今日启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