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2022级开发区校区本科新生参观校史馆

2022-10-07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校史文化育人作用,传承大工红色基因,10月6日下午,在校史馆和开发区校区各学院的密切配合、精心组织策划下,来自开发区校区软件学院、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720名2022级本科新生集中来馆参观。

158C3

141FE

C68C

为全力组织好此次接待参观,校史馆提前进行大量准备工作,增设讲解场次,延长开馆时间,调节展馆温度和通风系统,保证良好的参观体验和健康安全。同时,为克服时间紧、讲解场次密集的困难,校史讲解员们提前召开准备工作会议,针对讲解场次撞场、访客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做好了一系列应急预案,以确保在3个半小时内完成14场高强度讲解。

15C67

13DC0

校史馆还组织物业单位加强场馆消杀工作,增配安保人员和招募志愿者协助接待,力保参观质量。即使在每隔15分钟60余人进馆的情况下,也能维持安静的参观环境和井然的参观秩序。

17DBF

121C6

贺文、储梦晓、张韶瑾等11名讲解员担任此次接待任务,用饱满的情感和身为大工人的自豪感带领同学们沉浸到学校发展的历史岁月,激发新生的学习热情和理想志向。

大工历史记载蕴含的红色基因和大工精神在校史讲述中传承,以参观展览这样润物无声的方式带给新大工人对历史的感悟和对未来的期望。




上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档案管理工作业务培训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决赛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