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档案管理工作业务培训

2022-11-05  点击:[]

2022年10月31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邀请档案馆在主楼西侧楼419会议室开展了档案管理工作培训交流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巍主持会议,档案馆馆长刘晓梅、副馆长石峰一行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张巍对档案馆前来参会的领导、同志们表达欢迎和感谢,张巍表示档案管理工作十分重要,资实处一直以来对档案工作十分重视,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交流,进一步增强处内对档案管理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工作。

会上,档案馆熊轶超针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工作职责分别从档案类型、归档范围、归档期限以及归档流程等几方面展开介绍讲解,同时对资实处的档案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

随后,资实处与档案馆的同志们针对现有工作中面临的档案归档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档案馆馆长刘晓梅针对资实处同志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刘晓梅表示很感谢资实处的领导、同志们对学校档案管理工作的支持与重视,对于大家提出的建议与想法,档案馆后续会将问题整理讨论,寻找解决办法,也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两单位能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同心协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张巍表示希望日后档案馆与资实处能有更多交流研讨的机会,积极向档案馆学习先进的档案管理经验,并将优秀的管理方式在工作中应用。两单位可以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互相学习,促进工作发展。


文章来源: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全国高校博物馆优秀讲解案例征集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 2022级开发区校区本科新生参观校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