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参观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校史馆参观指南 >> 正文

校史馆参观须知

2021-05-21  点击:[]

(一)参观许可

1.校史馆面向校内师生、离退休教工及校友免费开放,请携带有效证件(玉兰卡或身份证)入馆参观。

2.个人参观无需提前预约,参观当日凭有效证件入馆参观。

3.团体参观需提前2个工作日登陆校园门户中网上办事大厅“校史馆团体参观预约”模块进行预约(约满为止),参观当日需提前5分钟至传达室进行登记。

4.校史馆暂不接受校外人员参观预约,如确有需求(如重要接待、大型会议承办、科研合作、招生宣传、夏令营冬令营等),由校内相关单位提前2个工作日进行预约。

5.校史馆提供团体接待义务讲解服务(满20人),需提前2个工作日预约。

6.在馆内进行讲解、讲学、调查、摄录等活动,请提前向馆方申请,获得许可后方可实施。

(二)做文明访客

1.馆内禁食、禁烟,自觉维护环境卫生,请勿随意丢弃杂物。

2.14周岁以下儿童、行动不便者须由成年人看护入馆。

3.醉酒者、限制行为能力者、衣履不整者谢绝入馆。

4.参观时请勿大声喧哗,请将手机设置为振动模式,以免影响他人参观。

5.请不要使用馆内电源。

6.严禁翻越围挡护栏触摸展品,请自觉爱护展览、服务设施,如造成损坏,须照价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7.场馆内请勿奔跑、追逐、打闹、攀爬、躺卧。

8.馆内允许拍照,请勿使用闪光灯、自拍杆和脚架。

9.访客携带的拉杆箱、行李箱及所有尺寸大于40厘米的物品请勿携带进馆。

(三)如遇以下情况,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1.如遇人群密集时,请听从工作人员疏导,有序参观,不要拥挤。

2.如遇重大或临时性活动,须遵从馆方安排。

3.如遇各类突发事件,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