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档案馆通知 >> 正文

毕业合影征集公告

2021-06-01  点击:[]

为记录建校以来各届毕业生的精神面貌,增强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档案馆(校史馆)联合校友工作处面向校内各单位各部门、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开展毕业合影征集工作。

一、征集内容

建校以来的毕业合影(以学部、院系、级队、专业、班级、教研室、科研团队为单位)。

二、征集方式

1.档案馆(校史馆)接收纸质照片或纸质照片的电子扫描件,为确保影像清晰,扫描分辨率需不低于300dpi,电子版文件大小不低于2M。

2.档案馆(校史馆)可为捐赠者提供扫描服务,捐赠者可将照片邮寄至档案馆(请另附姓名、联系电话及通讯地址),扫描后将原件寄回。

三、奖励方式

档案馆(校史馆)为捐赠人发放捐赠证书;为移交单位发放移交证书。

四、保管与展出

1.此次征集到的毕业合影将在档案馆永久保存并在校史馆校友厅中分批展示。

2.所有毕业合影将不定期以学部、院系为单位,在“大工记忆”和“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展出。

五、联系方式

档案馆(校史馆):刘慧芳 0411-84706167

校友工作处:尉晓光 0411-84708328

电子邮箱:liuhuifang@

邮寄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档案馆(伯川图书馆1层东侧)


竭诚欢迎并衷心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支持毕业合影征集工作!


上一条:档案馆致2021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2021年寒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