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史馆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校史校情专题展相关素材及内容的通知

2019-10-01 胡晓丽 点击:[]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初心”意识,引导师生牢记学校与新中国同心同行的70年发展历程,继承和发扬融合爱国主义与严谨治学精神的大工红色校史文化传统,凝聚力量,共负兴校强国的使命担当,档案馆(校史馆)拟定期举办校史校情专题展,现征集相关展览素材及展示内容,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以见证学校某一项或多项领域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成就为主线的文字、图片、实物与声像等校史资料。

二、征集时间

长期有效

三、相关说明

(一)专题展以各学部(学院)或机关各项工作为主要内容,突出大工特色,主题鲜明,以具有代表性和历史意义的档案资料真实、准确地反映其某一项或多项领域工作的发展历程,弘扬办学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二)档案馆(校史馆)将充分挖掘馆藏档案资源,为相关单位提供历史参考、查询等服务利用,协助对展览素材进行编写和整理,并以图文展板和实物展示等形式举办专题展。

(三)档案馆(校史馆)将按照专题展的报送顺序依次安排展览。

(四)专题展相关材料及建议请发送至邮箱:xiaoshiguan@

联系人:胡晓丽  联系电话:18609869311


上一条:关于大连理工大学校史馆闭馆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校史研究会招募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