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史馆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大连理工大学优秀校史讲解员的通知

2022-05-25  点击:[]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校史馆优秀校史讲解员评比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校史馆评审及审核,确定孙艺洋等18名学生获得2021-2022学年“大连理工大学优秀校史讲解员”称号,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者,请自公布之日起通过书面形式向校史馆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公示截止时间至5月27日17:00。

联系人:彭老师

Email:pengcc@dlut.edu.cn


大连理工大学档案馆(校史馆)

2022年5月25日


上一条:2021-2022学年大连理工大学校史研究会社团负责人、骨干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届校史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