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档案馆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人员述职述廉及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12-2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人员队伍建设,促进学校科学发展,现就2018年度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述职述廉及考核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度考核范围

被考核人员:档案馆全体成员。

二、考核内容和方法

本次年度考核工作包括公开述职述廉汇报、年度民主测评。

(一)述职述廉汇报

初步定于2019年1月4日下午14:00召开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集中述职述廉汇报会,参加人员: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全体成员;机关及院系评委;会上每人做述职述廉报告5分钟,与会人员提问1-3分钟。

(二)民主测评

会上将由机关及院系评委和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全体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评奖评优及发放绩效的重要参考依据。

三、其他注意事项

档案馆各位述职述廉成员请于1月4日上午10:00前发送PPT至邮箱lizhe@。邮件名称格式:姓名-2018年度述职述廉汇报。


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

2018年12月20日

上一条:档案馆2019年寒假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12月份档案馆部门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