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档案馆通知 >> 正文

档案馆(校史馆)关于2022年寒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2022-01-07  点击:[]

为做好假期各项工作,档案馆(校史馆)依照学校工作部署,寒假期间相关服务工作安排如下:

1. 档案馆每周一至周五安排专人在岗值班,提供相关档案利用服务,值班时间为8:30-11:30、13:30-16:30;具体安排详见附件。值班期间,每周三提供学生个人档案转递服务,每周四8:30-11:30提供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等翻译制作服务,请提前在档案利用服务系统(https://daj.dlut.edu.cn/)上进行业务申请。

2. 寒假期间校史馆、红色基因展暂时关闭。


祝全校师生寒假愉快!

档案馆(校史馆)

2022年1月7日



上一条:档案馆(校史馆)关于校园封闭期间对外服务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档案馆(校史馆)关于2022年寒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