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学习新党章 提高新认识 开创新局面——档案馆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3-12-05  点击:[]

档案馆党支部于 4月17日上午 8:30分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会上支部书记尉洪光传达了《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党章活动的通知》和《校机关关于深入开展党章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强调每位共产党员要认真研读新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并部署了下一步的学习计划。

馆长刘晓梅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档案局联合颁布的《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强调学习新党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要体现在每位同志的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明确要不断提高档案工作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强化档案安全工作,大力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加强档案管理工作队伍建设,实现档案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会上,每位同志汇报了自己2012年的工作,对2012年考核优秀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推荐,就规范管理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加深了每位同志间的工作了解,明确了工作重点,增强了责任意识。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新党章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档案工作水平。

上一条:我校档案馆党支部参观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 下一条:大连市高等学校档案学研究会理事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