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档案馆通知 >> 正文

“大工记忆”征稿启事

2022-04-26  点击:[]

“大工记忆”是大连理工大学档案馆(校史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于2019年7月4日正式启用,截至目前已有关注用户10500余人,累计发布140余篇内容。内容涵盖档案文化传播、档案业务利用及指导、档案校史故事讲述、专题展览展示等。运营以来呈现出快速、健康发展态势,使档案工作、校史文化走进校内师生及社会大众视野,切实为档案校史文化传播开辟了全新阵地。

为进一步挖掘档案校史文化资源,丰富档案校史文化传播内容建设,汇聚集体智慧,“大工记忆”现面向全体校内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征稿。求学期间的难忘经历、师生同窗的温暖往昔、从未向旁人道出过的珍贵记忆……只要是有关大工的故事,我们都热切期盼!

一、征稿范围

全体大工人(包括但不限于校内师生员工、离退休教工、海内外校友)

二、征稿时间

本征稿启事长期有效

三、作品要求

1.投稿须为作者的原创作品,内容真实,不含伪造、抄袭及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问题。

2.形式不限(文章、图片、视频均可)、文体不限(记叙、散文、说明、议论、诗歌等体裁均可)。

四、投稿邮箱

投稿作品请发送至xiaoshiguan@dlut.edu.cn邮箱,需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投稿作品若被采纳,将在一月内得到回复,并默认可被本公众号修改和编辑;若未回复,则视为退稿。一经采用,投稿作品将发布在“大工记忆”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并赠与档案馆(校史馆)精美文创产品等。

大工的历史流淌在每一件档案的书页,更流淌在每一个大工人的记忆长河中,档案积累的过程,亦是所有大工人记忆沉淀的过程。真诚期待您的故事,我们愿和您一道,共同夯实属于我们的“大工记忆”。


上一条:关于恢复部分学生档案业务现场办公的通知 下一条:档案馆(校史馆)关于校园封闭期间对外服务调整的通知

关闭